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
         Dennis Yost & Classics Ⅳ


We lived in the country when I was a child
You lived up the highway 'bout half a mile
We laughed away the hours, running to and brawl
Tell me, baby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I can still remember summer in the shade
Winter by the fireplace, the promises we made
You said you'd always love me
What happened I don't know
Baby,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Where did they go?
Tell me, woman. If you know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美好時光今何在?
    丹尼斯尤斯特 & 經典四人合唱團


小時候,我們住在鄉下
你住在離高速公路有半哩遠的地方
我們歡笑終日,追逐嬉鬧
寶貝!告訴我
這些美好時光到哪裡去了?

我依然記得夏天躲在樹影下、
冬天守在火爐旁的情景,和我們許下的諾言
你說你會永遠愛我
我不曉得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寶貝,美好時光哪裡去了?

那些美好時光哪裡去了?
它們去向何方?
告訴我,女士,如果你知道的話
那些美好時光究竟哪裡去了?

中文翻譯版權保留,欲轉載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

回到西洋歌曲英漢對照

 

 

 從 60 年代末期到 70 年代中期,由 Dennis Yost領軍的 Classics IV,曲風走向軟式搖滾,曾經是西洋熱門歌壇最具有商業魅力的合唱團之一。

 他們成立於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1967 年轉往亞特蘭大發展,被星探發掘而予以提拔,開始推出他們的作品,首支單曲" Spooky "就獲得第三名,並且成為金唱片。

 當時,唱片界正流行把合唱團裡面的主唱提升出來掛帥,因此公司也如法炮製,把他們的團名改為 Classics IV featuring Dennis Yost,希望把 Dennis Yost 塑造成歌壇偶像級人物。

 從 1968 到 1969 年,他們又相繼推出了分別得到第五名的" Stormy "和亞軍曲" Traces ",繼續揚威排行榜。只可惜,Dennis Yost 雖然有著不錯的歌喉,卻似乎不是一塊「偶像」的材料。到了 1969 年的下半年之後,他們的單曲成績每下愈況,無法再創高峰,公司甚至嘗試擴充他們的編組,使他們成為一支八人組合,但是依然無法扭轉頹勢,到了團員之中最具有創作才華的 J. R. Cobb 宣告退出後,更是元氣大傷。

 1974 年,一手捧紅他們的製作人 Buddy Buie 也跟著退出,和 J. R. Cobb 另起爐灶,組成了 Atlanta Rhythm Section,剩下的人勉強出了幾首單曲後,就各奔前程去了,也讓這支合唱團走入了歷史。不過,無論如何,他們所留下來的作品,卻仍然深深的受到歌迷們的懷念。

 他們在 1970 年只拿到第 68 名的" Where did all the good times go? ",在台灣甚至比他們其餘的名曲更受歡迎。


 以上文字資料轉貼自這裡:https://blog.xuite.net/poprocks58/music/71885577-Classics+IV+-+Where+Did+All+The+Good+Times+Go+-+1970